電波拉皮

首頁 > 診治項目 > 電波拉皮

電波拉皮:

無痛光電波拉皮,讓拉皮不再是美麗的痛

最新一代無痛光電波拉皮,是利用1200~1800nm波長的紅外光,針對膠原蛋白含量最高的真皮層(1~3mm)加熱,使治療部位溫度上升,再結合電池波將所有能量加強在同一治療部位,有效提高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溫度,拉長治療時間,增加治療效果,使肌膚恢復彈性、緊緻飽滿,光澤度再現,讓年齡成為永不揭穿的秘密。

提拉撫平細紋‧塑形身形雕塑‧美肌彈力緊實

促進肌膚深層緊實 ,無痛光電波拉皮能為您做到!

根據研究,年齡過25歲後,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,或受外界影響導致生成速度下降,日常保養已追趕不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,滿臉的細紋透露年齡秘密,因此抗老化不僅要對抗膠原蛋白流失,更要讓肌膚自主性新生膠原蛋白。

別讓皺紋透露出你的年齡!!

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支架,在真皮層就佔了70%。據研究25歲後,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,再加上紫外線、壓力、污染等破壞,導致纖維硬化、失去彈性,並阻礙膠原的新生,形成深層皺紋、輪廓鬆弛及下垂等老化跡象,這些歲月留下的痕跡是最難以回復,更是無法單以保養品、脈衝光就能治療的皮膚裡層老化問題。

 

Antilax 光電波拉皮

Antilax 光電波拉皮

改良式光電波拉皮三層提拉新概念,結合無線電波及紅外線光波,依年齡及老化程度不同,利用多脈衝、漸進式、均勻、有效的針對皮膚上、中、下治療的技術,不需過度重覆的來回治療,即可讓肌膚緊實、上提,是東方人改善皺紋臉鬆弛的治療的新選擇。

TOP

光電波拉皮術作用原理

光電波拉皮術作用原理 治療後:膠原蛋白收縮立即產生緊實肌膚、淡化紋理、回復年輕光采的效果。
 
光電波拉皮術作用原理 治療後1 ~ 3個月:刺激真皮深層修復,新生大量的膠原蛋白緊緻肌膚、淡化皺紋,改善鬆弛下垂的眼部、下巴和臉型。 光電波拉皮術作用原理

治療造成深層水腫,使組織密度變小,空隙變大。

治療後組織空隙隨之消失,大量新生膠原填補空隙。

光電波拉皮術作用原理 治療後3~6個月:膠原修復完成,皮膚感到飽滿、更有張力,達到臉部拉提的效果。

無痛光電波拉皮與傳統電波拉皮比較表

  最新一代 無痛光電波拉皮 傳統電波拉皮
治療選項與適應症 眼周細紋、一般細紋、毛孔粗大 除皺
電波極性 單極與雙極兩種選擇 單極或雙極單獨
安全性 阻抗提示,安全性大幅提高 容易灼傷
術後恢復時間 短,可立即恢復工作 較長
是否需要麻醉 疼痛感較低,可視情況麻醉 需表皮麻醉或加上口服神經阻斷劑
治療深度 精準控制 無法精準控制

TOP

Antilax 光電波拉皮:Q & A

Antilax 光電波拉皮前後比較圖
  • Q1:我適合治療嗎?
    A1:當你感覺臉部皮膚的張力衰弱,小皺紋增多,皮膚粗糙,毛孔開始變得特顯眼時,你必需警覺老化已經開始形成,一般來說在35歲到55歲之間最為合適。
  • Q2:治療需多少時間?
    A2:Antilax 光電波拉皮,全臉治療時間約需40 ~ 60分鐘。
  • Q3:無痛光電波拉皮治療需要多久的時間呢?
    A3:無痛光電波拉皮臉治療時間約40分鐘,由於治療過程中是以光學及電波倒入皮膚內,只有熱及燙的感覺,是目前最不痛的拉皮機種。
  • Q4:Antilax 光電波拉皮需要幾次治療?
    A4:傳統電波拉皮單次治療可緊縮5 ~ 20%的膠原纖維。光電波拉皮術依年齡老化不同,藉由1 ~ 3次治療 (醫師決定),讓肌膚一次次緊縮,而變得更加緊實有彈性,約每4週治療一次。
  • Q5:治療效果何時出現?
    A5:大部份在治療後可感覺到立即的療效,治療後3 ~ 7天會感到皮膚變得緊緻,治療完成後1 ~ 3個月,多數人會有拉提塑臉的效果,臉部線條、皺紋及皮膚鬆弛等問題均會獲得改善。治療後3 ~ 6個月時間,因 Antilax 的持續療效使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,達到整體改善的效果。
  • Q6:治療後可維持多久?
    A6:Antilax 並非一般短暫性的注射療法 (3 ~ 6個月回復),治療後能刺激膠原蛋白自然增生。效果至少可維持一至二年以上。
  • Q7:治療後需要特別的照護嗎?
    A7:Antilax 治療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,可上妝、照常上班。治療部位偶爾會有紅、腫現象,此為正常反應,約數分鐘到數小時內即會消退。治療後建議加強保濕,防曬,避免照射紫外線。治療後5天內,請勿過度激烈運動、三溫暖、泡溫泉及過燙的洗臉及熱敷。
  • Q8:治療時會不會痛?
    A8:Antilax 不會灼傷或損害肌膚,僅有熱燙感。治療時能將疼痛降至最低,因此不會持續疼痛到治療結束。
  • Q9:有沒有後遺症?安全嗎?
    A9:Antilax 搭配特殊的專利 TSC 溫感回饋系統,有效減少對表皮的危險性,並將能量全作用在真皮深層。
  • Q10:身體其他部位鬆弛的話,也可以做嗎?
    A10:無痛電波拉皮可治療的項目除了拉提外,也能對大塊脂肪部位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,可以治療的部位包含脖子、手臂、蝴蝶袖、腹部、臀部、腿部…等。

Antilax 光電波拉皮之禁忌症

  • 孕婦
  • 裝有心率調節器或心臟
  • 有蟹足腫病史
  • 治療部位有注射填充劑者
  • 對效果期望過高者

TOP

內視鏡拉皮:

拉皮手術是利用外科手術,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膚皮下組織、囤積的脂肪、鬆弛的肌肉筋膜予以切除及調整,來恢復皮膚的緊繃、彈性及光澤。顏面拉皮手術依手術部位不同可分為上臉部拉皮手術、中臉部拉皮手術及下臉部拉皮手術。

內視鏡拉皮手術優點

  內視鏡拉皮手術是利用約1.5公分左右的小傷口,將內視鏡從其中一個切口放入,內視鏡裡的攝影機連接在監視器螢幕上,精細的組織結構經過放大後在監視器螢幕上一覽無遺,配合另一切口放入的專用手術器械,就能夠很精確地進行手術,因此能避免傷口過長,並使傷口癒合更快,病人復原時間縮短,臨床經驗顯示病人的疼痛也相對減低很多,術後疤痕也比傳統拉皮手術不明顯。

 相較於一般傳統的拉皮手術,內視鏡美容手術的優點有:

  • 手術傷口較小,所以疤痕較小。
  • 傷口較小,所以病人的復原較快。
  • 手術視野放大且清晰,所以手術時組織傷害較小。

蝴蝶袖拉皮治療前
蝴蝶袖拉皮治療後